3.21.0.jpg

 [獲利27%對帳單來囉!!  投資謀定而後動~~]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早安,張博士Jerry老師一大早就來撰寫教學文章,主要是昨天有學生寫mail給張老師,感謝張老師投資準確,上圖1是2020年看總體經濟數據與外資判讀多空,切入安聯平衡型基金,大賺27.67%,投資不難要有信心,用對技巧!!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歡迎邀請2~3位朋友來FB粉絲團紅色圈圈案讚(如下圖2),下一篇教學文章就是如何判斷總體經濟台股最佳切入點唷~~

 

 

3.14.1.jpg

 

投資最重要的就是有攻有守,進退有據,不賠錢,就已先立於不敗之地,然後再尋求獲利,每次都賺錢,在投資市場上就是贏家!
以下跟大家分享1個故事:

1. 扁鵲三兄弟
扁鵲是春秋戰國時期有名的醫生。有一次魏文侯問扁鵲:「我聽說你們家兄弟三人都學醫,那麼誰的醫術最高?」
扁鵲說:「大哥醫術最高,二哥其次,我最差。」
魏文侯驚訝地問:「那為什麼只有你名動天下,他們兩個一點名氣都沒有?」
扁鵲答曰:「我大哥的醫術之高,可以防患於未然。一個人的病未起之時,他一望氣色便知,然後用藥將其調理好,所以天下人都以為他不會治病,他便一點名氣都沒有。我二哥的能耐,是能治病初起之時,防止別人釀成大病。病人剛開始感冒咳嗽時,他就用藥將人治好了,所以我二哥的名氣僅止於鄉裡,被人認為是治小病的醫生。」

扁鵲又答:「我呢,就因為醫術最差。所以一定要等到這個人病入膏肓、奄奄一息,然後下虎狼之藥,起死回生。這樣,全世界便都以為我是神醫。想想看,像我大哥這樣治病,人的元氣絲毫不傷;我二哥治病,這個人元氣稍有破損就補回來了;像我這麼治病呢,命是救回來了,可元氣大傷,您說,我們家誰醫術最高明?」

 

3.21.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張博士Jerr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